A Pink

A Pink 2014年總共發表了一張紀念出道千日的單曲與兩張迷你專輯《Pink Blossom》、《Pink LUV》,一起來回顧吧!

《Good Morning Baby》

  • 專輯名稱:Good Morning Baby
  • 發行日期:2014年1月13日
  • 介紹:《Good Morning Baby》是 A Pink 為了慶祝出道1000日而推出的第二張紀念數位單曲,歌曲由二段橫踢與 Tenjo&Tasco 製作,不僅透過歌曲唱出青澀少女陷入戀愛的心情,同時也謝謝粉絲在這1000個日子以來的支持、喜愛,是一首即甜蜜又充滿著感謝的歌曲。

《Mr.Chu》

  • 專輯名稱:Pink Blossom
  • 發行日期:2014年3月31日
  • 介紹:《Mr.Chu》是 A Pink 第四張迷你專輯《Pink Blossom》的主打歌,她們延續、維持了團體一貫清新、甜美可愛的風格,歌曲描繪了第一次與心愛的人接吻,心中小鹿亂撞的感覺;而在音樂錄影帶中, A Pink 成員們穿著制服的模樣,也讓人回憶起學生時期青澀的戀愛故事,非常地甜蜜。

《Luv》

  • 專輯名稱:Pink LUV
  • 發行日期:2014年11月24日
  • 介紹:《Luv》是 A Pink 在11月底推出的秋季專輯 (第五張迷你專輯) 《Pink Luv》,由新寺洞老虎製作的主打歌,以往都給人清純感的 A Pink 在這次的歌曲中展現了輕熟女的魅力、氣質。而這首歌也讓 A Pink 連續兩周、連續三天 (指計算公共電視台 KBS、MBC、SBS) 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非常厲害!

而 A Pink 在今年的1月30-3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出道四年後的首次單獨個人演唱會《PINK PARADISE》,也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們2015年的活躍表現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