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佑麗,生日快樂!

佑麗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2日,今天是 Rainbow 成員佑麗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高佑麗 / Ko Woo Ri / 고우리
  • 生日:1988年2月22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體育大學生活舞蹈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代表顏色:橙色
  • 更多佑麗個人檔案:高佑麗資料版

佑麗是 Rainbow 的 Rapper、領舞,有著爽朗、直率個性的她喜歡撒嬌,雖然有可愛的一面,但作為隊中的大姐,她與隊長栽經及丞芽 (勝雅) 一起帶領、照顧妹妹們。舞蹈系出身的佑麗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而且還有芭蕾舞教師的資格證,不管是怎樣的舞蹈都能消化成自己的風格;除了音樂方面外,佑麗還會透過綜藝節目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像《叢林的法則 W》、《青春不敗2》等。

佑麗私下對瑜伽、美容、時尚等方面都很感興趣,她不久前還曾經前往非洲參與義工服務!另外,近年佑麗除了團體活動外,也忙於個人活動,她由2012年的《需要仙女》起,每年都會出演戲劇作品,包括去年的《心情好的日子》與即將在三月首播的《女王的花》,本月初她還來台灣高雄取景拍攝,令人期待她的新作品;而 Rainbow 也即將回歸,一起期待佑麗在舞台上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佑麗在《心情好的日子》劇組的側拍花絮,大家可以前往佑麗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佑麗,生日快樂!WooRi Happy Birthday!우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ainbow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佑麗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