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馬年大事記:結婚篇

馬年大事記

各位讀者羊年快樂!

在馬年期間,有將近三十組的佳偶結婚,有崔元英 x 沈怡英、晟敏 (Super Junior) x 金思垠、李秀 x LYn、金泰勇 x 湯唯,以及尹相鉉 x Maybee…等,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在馬年結婚的藝人們吧!

※ 此篇整理以馬年 (國曆 2014年1月31日~2015年2月18日) 期間、Kpopn 有撰寫新聞為主 (依結婚日期排序,若與圈外人結婚,將不標示名字)

崔元英、沈怡英

因拍攝 MBC 電視劇「百年的遺產」結緣的崔元英與沈怡英,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並於2月28日完婚。

李泰蘭

李泰蘭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同年、從事風險投資事業的申勝煥,因相近的價值觀令兩人快速發展成戀人,並於3月1日結婚。

鄭糠雲

鄭糠雲與女友經過友人介紹而認識,女友過去曾從事模特兒工作,目前是 APP 程式設計師,兩人交往三年終於在4月修成正果。

吳智昊

吳智昊在4月12日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結婚。

張凡俊、宋智秀

張凡俊2013年12月宣布將與女友宋智秀結婚,當時證實女友肚子裡已有兩人愛的結晶,而4月12日他們正式在首爾江南區一間婚宴會館舉行婚禮。

尹東煥

以電視劇《朱蒙》打開知名度的演員尹東煥,4月19日與交往一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結束46年的單身生活。

朴真熙

朴真熙於5月11日在獎忠洞新羅飯店舉行婚禮,與小自己五歲、目前在知名律師事務所任職的律師男友結婚。

林智圭

曾出演《逆轉女王》、《最佳愛情》的演員林智圭,5月17日與在教會認識、交往四年的女友結婚。

崔賢俊

V.O.S 成員崔賢俊5月18日在首爾大峙洞的婚禮會場與小他四歲的模特兒女友結婚。

Bumkey (TROY)

Bumkey 6月13日於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The Laville』舉行婚禮,與與大自己一歲的女友結婚。

權正烈 (10cm)、金允珠 (屋頂月光)

音樂圈著名的才子佳人 10cm 權正烈與屋頂月光的金允珠,6月14日於江南某個婚宴會館舉行非公開的婚禮。

趙慧蓮

搞笑藝人趙慧蓮在六月底與小自己兩歲的企業家秘密結婚。

金賢淑

演員金賢淑與同年紀的企業家男友在交往一年後,7月12日下午於首爾的希爾頓飯店舉辦婚禮。

湯唯、金泰勇 (導演)

湯唯與金泰勇導演7月13日於瑞典法羅島某農場舉辦結婚典禮,正式結為夫妻。

朴智星、金敏智

足球選手朴智星與 SBS 主播金敏智7月27日在首爾廣壯洞 Sheraton Grande Walkerhill 飯店舉辦結婚典禮。

李秀 (M.C. The Max)、LYn

由親近朋友關係發展成戀人的歌手 LYn 與 M.C THE MAX 成員李秀9月19日在首爾汝夷島 CONRAD HOTEL (콘래드 호텔) 的婚禮會場舉行婚禮。

晉久

晉久與小自己四歲的女友於9月21日下午三點在 CONVENTION BELLAGIUM (컨벤션 벨라지움) 舉行婚禮。

全秀卿

全秀卿2010年10月經朋友介紹認識在首爾希爾頓飯店擔任總經理的 Eric Swanson,交往四年後,兩人於9月22日舉辦婚禮。

李允智

李允智9月27日在首爾汝夷島63大樓與比自己年長三歲、認識超過十年,從朋友發展成戀人關係的牙科醫生結婚。

李令恩

李令恩在9月27日晚間六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獎忠洞的新羅酒店舉辦婚禮,李令恩的新郎是大她2歲的上班族,當初是透過熟人介紹而在一起,交往一年後決定結婚。

仁喬振、蘇怡賢

相識已經超過12年的演員蘇怡賢、仁喬振,曾經共同合作過《黃色手帕》、《愛子的姊姊敏子》等劇,於10月4日晚間在首爾江南區 The Raum 2樓宴會廳舉行婚禮。

蔡琳、高梓淇

蔡琳與高梓棋2014年3月承認相戀,接著高梓棋於6月向蔡琳求婚成功,並在10月14日完婚。

朴健衡

朴健衡10月20日在首爾中區新羅酒店舉辦婚禮,與小自己11歲的圈外女友結婚,結束兩年的交往,正式結為夫妻。

洪京民

洪京民與小自己10歲、職業為奚琴演奏家的金柔娜透過 KBS《不朽的名曲》結緣,兩人也在11月2日於首爾汝矣島63大廈舉行婚禮,

Kim Kyung Ho (金慶皓)

2011年經朋友介紹認識比自己小13歲的日本女友的 Kim Kyung Ho,兩人11月8日在首爾江南區某酒店舉辦婚禮。

Lina (天上智喜)、張勝祖

天上智喜的 Lina 2011年透過音樂劇《狼的誘惑 (늑대의 유혹)》相識張勝祖,交往兩年多之後於11月22日結婚。

朴廣賢

朴廣賢與小自己兩歲的妻子12月7日在首爾江南區的 The Raum 舉辦婚禮。

晟敏 (Super Junior)、金思垠

Super Junior 的晟敏與金思恩12月13日在首爾江南區驛三洞的 The RAUM 婚禮宴會廳舉辦非公開婚禮。

金盛吳

金盛吳12月13日與小自己五歲的圈外女友在首爾龍山區戰爭紀念館的婚禮禮堂舉行婚禮,成為夫妻。

申正煥

申正煥在12月20日與小自己12歲的圈外女友結婚。女友的職業為設計師,兩人是在某次聚會相遇,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

南相美

南相美2013年經由友人介紹認識腳踏實地經營個人事業的30歲青年,接著發展成為戀人關係,雙方家人舉辦了見面禮後決定2015年1月24日結婚,地點在京畿道楊平的某間小教堂。

全雨成 (Noel)

全雨成在2015年2月6日和已經交往一段時間的圈外女友結婚。

趙在允

曾參與《回答吧1994》、《奇皇后》、《LIAR GAME》等劇,FNC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趙在允2月7日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 Dress Garden 與小九歲的新娘完成非公開的婚禮。

尹相鉉、Maybee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尹相鉉、Maybee,在2月8日舉辦了婚禮成為夫妻。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