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VOGUE girlTiffany

Tiffany、娜恩、荷拉、姜珉耿、Yura、素珍為時尚雜誌 VOGUE girl 拍攝畫報。

時尚雜誌 VOGUE girl 近日公開 Tiffany (少女時代)、娜恩 (A Pink)、荷拉 (KARA)、姜珉耿 (Davichi)、Yura 與素珍 (Girl’s Day) 為雜誌所舉辦的捐獻活動「Pink Wings 活動」所拍攝的畫報,以「替那些生活困苦的人們裝上飛翔的翅膀」為概念拍攝的畫報當中,女偶像們用自己的方式,展現出獨特的個人特色與美貌,優雅、青春的姿態,看起來非常地美麗。

另外,參與「Pink Wings 活動」的明星所拍攝的畫報,會在 VOGUE girl 三月號雜誌中刊載;而活動所得將捐贈給需要的機構來幫助困難的朋友。

娜恩娜恩 @ VOGUE girl

娜恩娜恩 @ VOGUE girl

荷拉荷拉 @ VOGUE girl

姜珉耿姜珉耿 @ VOGUE girl

YuraYura @ VOGUE girl

Yura + 素珍Yura、素珍 @ VOGUE girl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