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2014 同名歌曲回顧特輯(3)

《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組

每首歌曲給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歌名」!隨著越來越多韓樂歌曲受到大家的矚目,開始發現到其實有很多好聽的歌曲,雖然是同樣「歌名」的歌曲,卻透過音樂家的創意及演唱者的能力,帶給大家各種嶄新的不同感受。而沒想到光同一年就有發行好多同名的歌曲,所以 Kpopn 在新年期間將帶大家回顧在 2014年發行的歌曲中,來看看這些很巧剛好擁有同樣的歌名,卻發展出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
※ 歌曲曲名以韓文歌名與官方公布之英文歌名為準;並僅討論2014年於韓國發行的新作品。

第三波的同名歌曲主角就是,2014年受到超多戲迷們喜歡的韓劇 ─ 「沒關係,是愛情啊」!

叫好又叫座的《沒關係,是愛情啊》以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為故事主軸,貼近現代忙碌生活的題材獲得廣大的迴響,「趙寅成、孔曉振 (孔孝貞)、成東日、李光洙、D.O. 」五人更是創下高收視的黃金演員組合。而一部好的戲劇除演員、劇情之外,好聽的原聲帶歌曲也是不可或缺,其中由尹美萊演唱的《I Love You》與 M.C. The Max 演唱的《U》也都恰巧有同樣名稱的歌曲推出唷!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藉由這兩組同名歌曲,回憶《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精彩片段,也同步欣賞其他歌手的同名作品吧!

1. 尹美萊:I Love You – 《沒關係,是愛情啊》OST

(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2BiC:I Love You(행복하기를)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JUST: I Love You – 《來自星星的你》OST

(MelOn 멜론@YouTube)

Rain: I Love You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智淑、賢榮 (Rainbow):I Love You (사랑해요) – 《Iron Man》OST

https://youtu.be/_FrzFLx6DDE

(KpopMar OST XOXO@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2. M.C. The Max:U

(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John Park:U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李準基:U

https://youtu.be/uUA6MOb4yCI

(Kpop Zone@YouTube)

B1A4 (Feat. 宣美):YOU

(DeNa Subs@YouTube)

Henry (Super Junior-M):You (자꾸자꾸)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3@YouTube)

G.O (MBLAQ):You – 《需要浪漫3》OST

(KpopMar OST January@YouTube)

Royal Pirates:You

(NANJANG Live!@YouTube)

聽完一連串的《I Love You》及《U》的同名歌曲後,是不是發現這樣比較甜蜜的歌名仍舊可以透過抒情、清快、搖滾、樂團等不同形式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氛圍呢?趕緊留言跟我們分享你最喜歡的歌曲吧!

※ 系列報導:2014 同名歌曲回顧特輯 ─ (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