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uper Junior-M 2014 專輯封面

2014年對 Super Junior 來說是豐收的一年,不僅隊長利特退伍回歸與團員們共同推出第七張正規專輯《MAMACITA》,就連子團 Super Junior-M 在今年也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SWING》。除此之外,2014年有許多 S.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推出了個人迷你專輯,其中包含 Super Junior 的圭賢與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與周覓,非常地精彩。

接下來一起回顧一下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M、圭賢、Henry、周覓推出的專輯主打歌 MV:

(以下依照發行日期排列)

SWING 韓文版

SWING 中文版

  • 團體名稱:Super Junior-M
  • 專輯名稱:第三張迷你專輯《SWING》
  • 發行日期:2014年3月21日
  • MV 介紹:《SWING》MV 當中,成員們變身成一般上班族,對工作感到煩悶、無聊的他們,幻想能夠自由自在的唱歌跳舞,甚至還大鬧了辦公室一場。

FANTASTIC

  • 藝人名稱:Henry
  • 專輯名稱: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FANTASTIC》
  • 發行日期:2014年7月14日
  • MV 介紹:《FANTASTIC》MV 當中,Henry 將他最擅長的小提琴融入舞蹈編排當中,邊跳舞邊拉小提琴的畫面,看起來非常帥氣。而師妹團 Red Velvet 的 Seul Gi 也在 MV 中驚喜登場,與 Henry 有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MAMACITA

  • 團體名稱:Super Junior
  • 專輯名稱:正規七輯《MAMACITA》
  • 發行日期:2014年9月1日
  • MV 介紹:在《MAMACITA》MV 當中,除了帥氣排舞之外,Super Junior 成員們化身成為不同的角色,以「西部牛仔」為主題,演繹了一段警長捉拿被通緝的小偷的故事。

THIS IS LOVE

  • 團體名稱:Super Junior
  • 專輯名稱:正規七輯改版專輯《THIS IS LOVE》
  • 發行日期:2014年10月27日 
  • MV 介紹:《THIS IS LOVE》坦白地講述男子們的愛情觀,並運用極簡風與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呈現時尚且具有獨特魅力的 MV 故事,而 Super Junior 的神童也參與 MV 的編舞、服飾、拍攝、道具等幕後製作過程,非常用心。

白日夢 (Evanesce)

  • 團體名稱:Super Junior
  • 專輯名稱:正規七輯改版專輯《THIS IS LOVE》
  • 發行日期:2014年10月27日 
  • MV 介紹:《白日夢 (Evanesce)》歌曲把即將消逝的愛情比喻成白日夢,並以虛無蕭瑟的情感作為 MV 的拍攝概念,其中更利用高速攝影機等攝影設備,拍攝出多樣豐富的鏡頭,而銀赫與女舞者合作的舞蹈片段,更是 MV 的一大亮點。

Rewind 韓文版 (feat. Chan Yeol of EXO)

Rewind 中文版 (feat. TAO of EXO)

  • 藝人名稱:周覓
  • 專輯名稱: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
  • 發行日期:2014年11月3日
  • MV 介紹:《Rewind》是首風格獨特的 R&B 歌曲,不僅節奏感強烈,連編舞都充滿都會氣息。而 EXO 的 Chan Yeol 與 TAO 也分別為《Rewind》演唱韓文與中文版的饒舌部分,為歌曲增加不同的色彩。

在光化門 (광화문에서)

  • 藝人名稱:圭賢
  • 專輯名稱: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
  • 發行日期:2014年11月13日
  • MV 介紹:《在光化門》MV 故事講述男子與情人離別後獨自一人過生活的模樣,獨特的鏡頭轉換加上圭賢豐富的情感,讓 MV 看起來更有種惆悵的感覺,而 Red Velvet 隊長 IRENE 也特別客串 ,雖然只是短短幾秒的時間,但仍舊非常吸引人目光。

2014年對 Super Junior 與 Super Junior-M 是不是非常精彩的一年呢?希望他們能夠展望未來,在2015年用更多精彩的表演、好聽的歌曲來和粉絲們見面,Super Junior 與 Super Junior-M 加油!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