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載沅,生日快樂!

金載沅

在眾多藝人生日的2月18日,今天還是有著「殺人微笑」的演員金載沅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載沅 / Kim Jae Won / 김재원
  • 生日:1981年2月18日 (戶籍登記:6月18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
    • 詳明大學演劇學學士
    • 漢陽大學國際觀光大學院國際觀光學碩士研究生
    • 中國清華大學政策首席執行官 (CEO) 進修課程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妻子、兒子
  • 更多金載沅個人檔案:金載沅資料版

金載沅在2001年透過廣告 CF 出道,並在《Honey Honey》一劇中首次亮相小螢幕,而有著帥氣外貌、不俗的演技實力的他,很快就以新人之姿主演電視劇《羅曼史》,這可以說是金載沅的代表作,讓他成為人氣演員,之後主演的作品包括《紅豆女之戀》、《美妙人生》、《黃真伊》等等,不管是現代還是史劇,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而他的演技實力也備受觀眾認可。

2011年,金載沅退伍後以《你聽見我的心》一劇回歸,退伍首部作品就有著很好的成績,證明了他不變的實力與人氣,之後約一年一部作品的他,去年以主持、藝能活動為主,先是主持時事教養節目《Real Story Eye (리얼스토리 눈)》,接著是在綜藝節目《四男一女》中展現出什麼都會的全能花美男忙內兒子形象,讓大家看到金載沅身為演員以外的不同面貌與魅力。

今年金載沅將透過《華政》一劇回歸,大家一起期待他新的作品吧!最後送上金載沅在《四男一女》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載沅官方網站的 Community 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金載沅,生日快樂!Jae Won Happy Birthday!김재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Well Ent.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