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馬年加入SNS的韓星有...

馬年大事記

社群網路如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等在馬年依舊持續發燒,而馬年也越來越多藝人開始加入微博,以中文和華語世界的粉絲們溝通,K-pop (韓流) 在國際化的道路上又往前邁了一大步。

Instagram 在2010年創立,適用於 Android (2.2 (含) 以後版本)、iOS (6.0 (含) 以後版本) 與 Windows Phone 8 三種平台,2012年 Facebook 收購後,使用人數再往上躍升了一個層次。發展至今,不僅個人使用,Instagram 也成了非常好的宣傳平台,藝人、品牌都會創立官方 Instagram 帳號來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馬年加入 Instagram 的藝人有 BEAST 的東雲、CNBLUE 的宗泫 & 敏赫 & 正信、少女時代的徐玄 & Tiffany、李鍾碩、朴信惠、SHINee 的鐘鉉、SISTAR 的 Da Som… 等。

另外,隨著中國市場的崛起,許多藝人開通微博帳號,使用中文與華語區的粉絲們互動,也開始越來越多藝人學習中文,親自使用拼音或是中文發微博喔!馬年加入微博的藝人有 CNBLUE 的容和 & 正信、EXO 的世勳、FTIsland 的洪基 & 鍾訓 & 在真、少女時代的孝淵 & Yuri、JYJ 全員、宋智孝… 等,當然 Kpopn 也替大家整理好了明星微博帳號,趕快去看看有沒有關注囉!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微博,Kpopn 都替大家整理好了明星帳號,趕快去看看自己喜歡的藝人有沒有加入了,然後打開自己的帳號關注吧!

而為了讓大家更輕鬆的關注 Kpop 消息,Kpopn 也有自己的社群帳號喔!各位都 follow 了嗎!?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