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俞勝豪方面駁接新片傳言

俞勝豪 @ GRAZIA (2015.1)

之前有消息透露俞勝豪將接演電影《Kim Sun Dal (暫名)》,俞勝豪出面表示尚未作出決定。

2月16日,有報導指出在《朝鮮魔術師》殺青後,俞勝豪將接著拍攝新片,且在新片中擔任男主角。然而,俞勝豪方面一名代表出面否認此消息:「目前正在考慮演出《Kim Sun Dal》一事屬實,不過《朝鮮魔術師》都還沒開拍… 所以也還沒決定下一部作品。俞勝豪在電影和戲劇方面都有考慮,且因為無法同時拍攝兩部企劃,所以目前除了《朝鮮魔術師》外,還沒有其他打算。」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來源:Soompi / GRAZIA(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