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MUCH"December 24"MV

K-MUCH《December 24》封面

K-MUCH 新曲《December 24 (12월 24일)》MV 公開。

時隔13個月,Crayon Pop 師弟團 K-MUCH 於17日推出新單曲《December 24》,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 MV,《December 24》歌曲內容講述與戀人分手之後的痛苦,憂傷的歌曲旋律搭配 K-MUCH 充滿情感的歌聲,營造出一股讓人心碎的氛圍。除此之外,MV 更請到娥羅特別出演,精湛的演技,馬上就能帶著觀眾進入歌曲的情緒中。

一起欣賞 K-MUCH 的《December 24》: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케이머치(K-MUCH)@Youtube / 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