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Yerin、南志炫、庭沼珉(鄭素敏)、尹邵熙

Hani、Yerin、南志炫、庭沼珉(鄭素敏)、尹邵熙錄製《Running Man》。

韓國媒體日間體育的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Hani (EXID)、Yerin (G-Friend)、演員南志炫、庭沼珉、尹邵熙於16日錄製了最新一期的《Running Man》,隊伍的分配為 Hani 與劉在錫 (劉在石)、Yerin 與池錫辰 (池石鎮)、南志炫與金鐘國、庭沼珉與 Gary、尹邵熙與李光洙、宋智孝與 HaHa,而其中劉在錫、李光洙、HaHa 之前曾經在節目中表演 EXID 的熱門歌曲《Up & Down》,因此這次 Hani 的參加,更加令人期待。

另外,本集《Running Man》預計在3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