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 昌珉,生日快樂!

昌珉

2月18日 — 今天是東方神起最強昌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最強昌珉 / Max / 최강창민
  • 本名:沈昌珉 / Shim Chang Min / 심창민
  • 生日:1988年2月18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1kg
  • 學歷: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科 (原慶熙大學現代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更多昌珉個人檔案:資料版

昌珉是東方神起的主唱、忙內,中學時期被星探發掘後加入 S.M. Ent.,他由不會歌舞的普通學生,在短時間練習後成為能唱、能跳、能演、能主持,而且人脈廣、愛吃、腹黑的「毒舌忙內」,他的高音總是令人驚艷,而他的舞蹈實力也快速成長;雖然因為非常繁忙的活動而曾經經歷過低潮,但現在的他是已經出道10年以上的大前輩,他在舞台上是比誰都充滿自信、魅力的「最強昌珉」。

去年昌珉以東方神起的團體活動為主,在日本發行單曲、舉辦演唱會,但其實他在個人活動方面也蠻活躍的。昌珉在綜藝節目中會讓大家看到他搞笑、黑洞的一面;而在演技方面,昌珉不時會出演電視劇,而最近他則透過 MV 讓大家看到他一直在進步的演技實力,令人期待他未來會出演更多的戲劇作品;最近不少團體成員發行 SOLO 專輯,不知道未來是否也有機會看到昌珉的個人專輯呢?

最後送上東方神起在《MBC 歌謠大祭典》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東方神起官方網站 跟昌珉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昌珉,生日快樂!Chang Min Happy Birthday!창민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