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書俊為《KMHM》唱OST

朴書俊《Kill Me Heal Me》OST

朴書俊為《Kill Me Heal Me》演唱 OST。

在《Kill Me Heal Me》當中,飾演個性活潑、搞怪的「吳俐溫」的朴書俊,為主演戲劇《Kill Me Heal Me》演唱了第五波 OST《Letting You Go (너를 보낸다)》,音源於17日公開,歌曲內容講述男子雖然很愛女子,但是因為女子實在太珍貴,所以只能隱藏自己心意的故事,絲絲入扣的情感,描繪的正是劇中「吳俐溫」內心對妹妹「吳俐真 (黃靜茵 飾)」的真實感受。

一起欣賞朴書俊所演唱的《Letting You 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7bn1Ed1g4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KYU_MUMBLESTASH16@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