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to the Sky 李珉廷

Fly to the Sky 的 Brian 昨天在接受專訪表示,想紅就來出演他們的 MV 吧!

昨天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播出了明星們新人時期的特輯,其中,演員李珉廷在剛出道時拍過 Fly to the Sky 的 MV,當時美麗又帶點青澀的樣貌讓眾人讚嘆不已。

《Section TV 演藝通信》也訪問到了 Fly to the Sky,兩人回想起當時的情景表示:「李珉廷幾乎都沒有什麼變,依舊很漂亮,個性也非常好,當時就覺得她未來會成為巨星。」

最後 Brain 更補上一句:「如果大家想要成為巨星的話,請來出演我們的 MV!」逗得 Fany 忍不住一直竊笑。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