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浩俊自請再去一次叢林

孫浩俊

孫浩俊最近向《叢林的法則》製作組自請再去一次叢林。

所屬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在12日表示:「孫浩俊親自向關係不錯的 SBS《叢林的法則》的金鎮浩 PD 提出再出演一次的請求,所以他將會再出演一次《叢林的法則》。」孫浩俊透過出演《叢林的法則》所羅門島篇的金奎利而認識金鎮浩 PD,繼而變的親近,加上他最近出演了《叢林的法則》帛琉篇,因此特地向金鎮浩 PD 提出要求。

這次《叢林的法則》將前往包括越南、柬埔寨、寮國三國的中南半島,那裡有著獨特的文化以及保有漂亮的自然環境,而除了金炳萬與孫浩俊外,確定出演的還有演員林智妍、李誠宰、朴正哲、廚師 Raymond Kim 等等。

而孫浩俊透過公司表示:「上次在《叢林的法則》中,金炳萬大哥教了我很多東西,讓我明白到團體生活的重要性,所以我真的很想念金炳萬大哥,這次再出演《叢林的法則》會讓大家看到在現在播出的節目中所看不到的樣子。」

大家期待孫浩俊再出演的《叢林的法則》中南半島篇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