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Ravi,生日快樂!

VIXX 回歸概念照:Ravi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5日,今天是 VIXX Rapper Rav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avi / 라비
  • 本名:金元植 / Kim Won Sik / 김원식
  • 生日:1993年2月15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3kg
  • 學歷:湖原大學 音樂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Ravi 個人檔案:Ravi 資料版

Ravi 是 VIXX 的 Rapper 與創作擔當,透過生存節目《Mydol》而得到出道機會的 Ravi,在舞台上用獨特低沉的嗓音饒舌,配上他充滿氣勢的眼神與表情,強勢、帥氣的魅力很快就抓住粉絲們的心;在音樂方面,Ravi 有自己的堅持,由出道開始就親自創作歌曲中的 RAP 詞,接著慢慢向詞曲創作發展,現在 VIXX 專輯中收錄了好幾首 Ravi 獨自完成詞曲的作品,而新單曲中也有他的創作。

Ravi 私下是個活潑、愛玩、愛睡覺的大男孩,不時會有些可愛的行為與動作;另外,他還是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特別是對妹妹的愛護,在粉絲間他可是有名的「妹妹傻瓜」,節目中也能看到他的這一面。雖然 Ravi 出道才兩年多,但他的音樂才華已經開始流露出來,希望未來聽到更多 Ravi 的創作,也期待他有活躍的個人活動或是向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讓更多人看到他所隱藏的魅力!

最後送上粉絲製作的 Ravi 饒舌合輯,大家可以前往 Ravi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av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라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aito Hateshi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