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書俊、黃靜茵表演火箭隊出場橋段

【雷】朴書俊、黃靜茵變身為…?

日前播出的《Kill Me Heal Me》當中,朴書俊與黃靜茵飾演的「吳俐溫」與「吳俐真」,重演卡通《神奇寶貝》火箭隊的出場橋段,引起熱烈的討論。劇情中,吳俐真邀請吳俐溫重溫小時候一起做過的事情,原本不太願意的吳俐溫,最後淘氣地和吳俐真在馬路上一起演出了這段搞怪表演,兩人超有默契的相互配合,引起了許多笑聲。

而朴書俊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一張火箭隊成員「武藏」與「小次郎」的照片 (如下圖),並留言「吳俐溫.吳俐真 (오리온.오리진)」,讓看到留言的粉絲,都紛紛留下「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的留言。

朴書俊 IG 更新 (火箭隊)

接下來一起回顧吳俐溫與吳俐真變身為火箭隊的橋段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pim / 朴書俊 Instagram / 《Kill Me Heal Me》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