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訪台記者會大直擊

VIXX 臺灣首場演唱會海報

VIXX 明天 (2/15) 在新北工商展覽中心開唱,今天就先抵達台灣、舉行記者會!VIXX 成員們穿著一襲黑色西裝出席記者會,並在記者會上透露明天演唱會的一些演出內容,還親手裝飾了杯子蛋糕呢!

一出場,VIXX 就相當有元氣的用中文跟在場媒體打招呼,並各自做自我介紹,還有「三陽開泰」… 等拜年用詞喔!可見這個月初出席 KKBOX 風雲榜所學到的中文都沒忘呢!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記者會的內容吧!

150214 VIXX 訪台記者會

  • 問:這兩周很密集地來台灣,有什麼想法呢?另外,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或想吃的東西?
    N:上次來的時候有很多歌迷很歡迎我們,覺得很開心。這次來台灣想去的地方是綠島,還想吃芒果冰,不過因為芒果冰不是當季,希望可以當季的時候來吃。
  • 問:所以可以期待夏天的時候 VIXX 會再來囉?
    N: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希望可以再來
  • 問:二巡即將開跑,那… 這次在台灣的演唱會,可以先透露明天能先看到什麼「秘密武器」嗎?
    LEO:其實明天的演唱會我跟 KEN 會演唱中文歌曲。
  • 問:上次唱了《星晴》,那明天也會唱《星晴》嗎?
    LEO:這次不是《星晴》,所以請大家明天一定要來喔!
  • 問:VIXX 從出道以來嘗試了音樂劇、戲劇… 等,那2015年有沒有各自想挑戰的領域呢?
    弘彬:想挑戰更多戲劇,不過希望在目前的領域上可以更進步,也希望給大家帶來更多 VIXX 的面貌。
  • 問:2015年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
    Ravi:近期內會專注在表演的部分,整個2015年的話,會很期待2015年整體會有怎麼樣的成績。
  • 問:今天是情人節,想請問每個人的理想型是怎麼樣的呢?
    • Ken:有魅力的女生,沒有想過理想型會像誰,如果是很有魅力的話,會陷入魅力當中!
    • Hyuk:眼睛漂亮、周圍沒有太多男生的那種女生
    • N:情人節的時候會親手做漂亮巧克力的女生
    • 弘彬:外型的話希望是大捲髮的那種,內在的話就是要忠誠
    • LEO:喜歡很聰慧的女生
    • Ravi:其實每個階段,自己的理想型都會有所改變,不一定是哪一種類型,有魅力就好
  • 問:VIXX 要發新專輯了,想請問這張專輯會在華語圈以不一樣的版本發行嗎?
    N:因為喜歡 VIXX 的人很多,所以在華語圈發行一定會有好消息的。VIXX 也有翻唱中文歌曲收錄在專輯中,明天演唱會上也會唱給大家聽!
    問:這首歌是華語圈很熟悉的歌嗎?
    N:要兩位主唱一起唱給大家聽嗎?(接著,LEO 與 KEN 唱了一小段喔!)

在情人節的今天,VIXX 特地以奶油、巧克力米… 等食用裝飾品親自替杯子蛋糕做了裝飾,還一個一個親手送給現場的部分媒體喔!

150214 VIXX 訪台記者會

  • 問:兩次來台心情有什麼不一樣?
    弘彬:因為每次來的時候歌迷都會增加,所以每次來都會想著要更加努力,可以的話也希望更常來。
    Hyuk:杯子蛋糕的部分… 在開始裝飾前就已經很好吃了… 很感謝剛剛拿蛋糕的記者,也希望記者能慢慢享用!
    N:覺得自己做得太漂亮了,可以轉行做糕點師傅!
  • 問:各位平常有什麼拿手菜嗎?
    LEO:喜歡煮麵食,因為喜歡吃所以會常常煮,手藝也才越來越進步。
  • 問:情人節來到台灣,除了唱中文歌外,有沒有其他驚喜要給台灣粉絲?
    N:當然有準備了很多驚喜,不過這些表演跟舞台希望大家到現場再好好觀賞
  • 問:情人節的時候… 誰收到最多巧克力?
    KEN:現在… 出道以後其實每位團員都會收到很多巧克力,念書的時候因為常參加歌唱比賽,所以也會很常收到女生的巧克力。
  • 問:那麼,度過最難忘的情人節是?
    KEN:是去參加了一個很像慶典的活動,還得了大獎。當時有女生蒐集了很多糖果和巧克力送給他,所以得到了很多巧克力,這是印象最深刻的。
  • 問:韓國也有過年,大家有期待嗎?韓國是不是也有一些習俗,像是包紅包給父母這種?
    Ravi:因為下個禮拜會在演唱會練習中渡過、會很忙碌,所以提早過了年假,送了爸爸西裝和公事包、送了媽媽鞋子
  • 問:覺得自己浪漫嗎?
    Ravi:覺得自己是個浪漫的人,因為看電影會流淚,也覺得自己是個感性的人
    LEO:覺得只有感性,不算是浪漫。
            問:那有對女生做過什麼浪漫舉動嗎?

    • Ravi:其實自己是對女生很好的那個類型,但對女生做過什麼浪漫的事情是秘密
    • LEO:曾唱歌給對方聽過!
    • 弘彬:因為之前有「捨命」愛過,所以算是浪漫的人吧… 大家別笑阿!
      • 問:「捨命」愛過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
        弘彬:獻出所有都不覺得可惜的那種…
    • N:不覺得自己是個浪漫的人,但是個會「享受浪漫」的人 (三位團員笑出聲)
      • 問:那… 三位團員笑的意思是?
        N:他們很奇怪啦!
    • Hyuk:念書的時候,喜歡的女生有跟自己借文具,還因為這樣很期待的去購置了文具、整理鉛筆盒… 這麼想起來當初是挺清純又可愛的啦。
    • KEN:覺得是很浪漫的人,因為失戀會很難走出來…
    • N 總結:VIXX 是個很浪漫的團體!

以上就是今天的記者會內容!各位有沒有覺得更加了解 VIXX 了呢?一起期待明天的演唱會吧!

♠ ── VIXX 演唱會相關資訊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現場記者: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