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恩惠因行程婉拒出演 RM

金鐘國、尹恩惠

尹恩惠婉拒出演《Running Man》。

《Running Man》前陣子透過官方臉書、推特進行「尹恩惠招喚活動」,引起各方粉絲的熱烈響應。關於受邀出演《Running Man》一事,尹恩惠在接受訪問時,以忙碌的行程為由婉拒出演,她表示:「我很驚訝、感激大家都沒忘記我,甚至對我出演很感興趣,但我因為既定的行程,所以出演《Running Man》稍顯困難。」

另外,尹恩惠才剛結束預計2015年下半年上映的中韓合製的新電影《愛後愛》拍攝,至三月為止也有滿滿的海外行程,所以短時間之內都無法參加《Running Man》,但未來若有機會,一定會出演。而 SBS 方面也透露,未來會持續和尹恩惠交涉。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