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新曲 MV 事前預告

VIXX《Love Equation》事前預告

VIXX 新單曲主打歌《Love Equation (이별공식)》MV 事前預告公開。

VIXX 在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曲《Love Equation》的事前預告 (pre-teaser)。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原本在練習室休息中的 VIXX,在聽到音樂後站起來準備進行舞蹈練習,雖然只是短短20秒的預告,但還是令人對 VIXX 以及重新演繹的《Love Equation》感到期待。

另外,VIXX 特別單曲專輯《Boys’ Record》將在24日發行,而他們也將在3月28、29日於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VIXX LIVE FANTASIA UTOPIA》演唱會。

現在一起來看看 VIXX《Love Equation》的 MV 事前預告吧:

VIXX 新輯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