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enry 喜歡韓國的理由是?

Henry @ @star1

Henry 喜歡韓國的理由是…?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為時尚雜誌 @star1 拍攝最新一期的畫報,畫報當中 Henry 以復古風的造型登場,可愛淘氣的模樣,展現出大男孩的魅力。

而拍攝畫報時,Henry 也接受訪問,關於「最喜歡韓國的哪一點?」的問題,Henry 回答:「24小時的外送食物!在韓國沒有無法外送的食物,真的超棒的!我最喜歡吃豬腳、生菜包肉,超級好吃!」談話的同時,不斷豎起大拇指,非常地可愛。

接著談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愛心鼻孔」,Henry 則說:「有時候走在路上,有人會請求我秀出鼻孔給他們看,那時候我就會用很激烈的方式,讓他們看我的鼻孔。」展現出獨特的「粉絲服務」。

另外,Henry 的畫報與訪問,會在 @star1 3月號雜誌中公開。

Henry @ @star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