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4Minute 理想型再成話題

4Minute《Crazy》封面

4Minute 在2月9日發行專輯《Crazy》,這次的回歸讓她們一月份上廣播節目討論理想型的片段再次成為熱門話題。

4Minute 曾上 KBS COOL FM 的《李素拉的歌謠廣場》擔任來賓,李素拉那時問了每一位成員心目中的理想型個性是怎麼樣,泫雅當時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應該是個:「跟我很合拍的人。我是會花很多時間去喜歡一個人那種人,但目前都還沒遇到很多跟我合拍的人…」這麼簡單的條件讓大家都相當驚訝。

智賢則說:「一個能讓我尊敬的人,而且不能善變。」至於忙內昭賢,她認為:「一定要是個我很喜歡的人,不管他們有多喜歡我,如果不喜歡他們的話就是沒機會。」

李素拉當時聽到成員們的答案後,開玩笑地回應:「智賢和昭賢的理想型… 顯示出她們經驗豐富呀!不過泫雅的理想型是根據感覺去選,表示這個人可能沒什麼戀愛經驗。」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ankooki、 TopStarNews via 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