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姜素拉與200粉絲提前慶生

姜素拉 生日派對

姜素拉日前舉辦生日派對與200名粉絲一起提前慶生。

2月18日是姜素拉的生日,而她在2月8日於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辦了生日派對兼小型粉絲見面會,邀請了200位粉絲與她提前慶生。當天姜素拉在粉絲們唱著生日快樂歌中登場、吹蠟燭,而在問答環節中,她被問到當見到粉絲們時會想什麼時,姜素拉回答說:「我都在盡力去記住粉絲們的名字和樣子。」

除此之外,姜素拉還與粉絲們一起重演《醜八怪警報》、《異鄉人醫生》等作品中印象深刻的場面,還準備了在作品中穿過的服飾、用過的物品、劇本等等送給粉絲們;而為了感謝姜素拉,粉絲們也特地準備了他們合唱李笛的《幸好 (다행이다)》影片送給姜素拉,讓她感動落淚。在結束三個小時的活動後,姜素拉與粉絲們拍攝大合照,並跟每位粉絲打招呼。

另外,姜素拉在《未生》結束後正在休息,以及尋找、討論下一部出演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