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尚禹,生日快樂!

李尚禹

韓國時已經踏入2月13日,今天是演員李尚禹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尚禹 / Lee Sang Woo / 이상우
  • 生日:1980年2月13日
  • 身高:185cm
  • 體重:81kg
  • 學歷:高麗大學食品生命工學科 (肄業)
  • 更多李尚禹個人檔案:李尚禹資料版

李尚禹在2005年透過單元劇《誰都不愛我》出道,之後出演《愛情能再觸電嗎》而為人所熟悉,並向大螢幕發展,在出道四年後就已經開始飾演男主角,他演過不同的角色,連《人生多美麗》中的男同志也難不倒他,而近幾年他的作品一部接一部,每部作品都獲得大眾的好評,他也在年末頒獎典禮中獲得「優秀演技賞」來證明他出道多年來所累積的演技實力。

李尚禹個性溫和、心思細膩,加上他很少出演綜藝節目,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他飾演的角色多是溫柔、深受觀眾喜愛的「暖男」,像是《結婚的女神》、《心情好的日子》中的角色。另外,李尚禹的好身材也是眾所周知,因此不少導演都會要求他露腹肌,所以作品中有不少令女性粉絲賞心悅目的場面,最近他出演了《享受的家》展現出與劇中角色不一樣的魅力!

最後送上李尚禹所主演的《心情好的日子》 Highlight 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李尚禹的生日祝福喔!

李尚禹,生日快樂!Lee Sang Woo Happy Birthday!이상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