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輝星、Ailee《KISS》音源

輝星、Ailee《KISS》封面

輝星的合唱企劃「WS Duet」第四波歌曲請來他的徒弟 Ailee 合作。

「WS Duet」第四波歌曲《KISS》在今天 (12日)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輝星與 Ailee 在2011年 MBC 春節特輯《歌手與練習生》中,以《My Boo》一曲展現出幻想般的合作舞台,抓住大眾的視線,而之後 Ailee 的出道曲《Heaven》以及去年的《Singing Got Better》等都讓大家看到他們作為製作人以及歌手的實力,因此這次合作令人更感期待。

輝星方面的相關人士表示:「《KISS》這首歌是輝星入伍前收到並製作的歌曲,但因為入伍的關係而沒能發行,之後日本團體 Purple Revel 以《Hey Baby》的歌名發表,令輝星感到非常可惜;但因為這是輝星非常喜愛的一首歌曲,所以在考慮很久後,最終決定以翻唱的形式發表歌曲。」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輝星、Ailee 的《KISS》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6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