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基雄,生日快樂!

朴基雄 bnt 畫報 1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3日,今天是演員朴基雄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基雄 / Park Ki Woong / 박기웅
  • 生日:1985年2月13日
  • 身高:183 cm
  • 體重:69kg
  • 學歷:大真大學視覺設計學學士、慶北外國語大學中國語學系 (在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朴基雄個人檔案:朴基雄資料版

朴基雄透過2005年未在韓國上映的電影《怪談》出道,美術大學出身的他在出道不久就憑著廣告中可愛的「石磨舞」而為人所熟悉,到現在上節目也常常表演給大家看。朴基雄由小角色開始,電視劇、電影、MV 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正因為他出演眾多作品,所以在經過學習後累積了不少的經驗,直到2012年才在《新娘面具》中以反派木村俊二而人氣急升,也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力。

在《新娘面具》後,朴基雄出演《浪漫滿屋 TAKE 2》盡展可愛魅力,讓人看到他能消化有著不同個性的角色,而近兩年雖然有出演獨幕劇,但仍以電影活動為主。在去年入伍前,朴基雄透過綜藝節目《心跳》變身為消防員,讓大家看到他聰明、可愛等各種魅力;另外,朴基雄雖然是演員,但其實他從小夢想成為歌手,也有為主演的戲劇演唱過 OST 及發行專輯,一展歌唱實力。

現在朴基雄正以義務警察身份服兵役中,最後送上他在《心跳》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基雄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基雄,生日快樂!Ki Woong Happy Birthday!기웅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