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祐榮《R.O.S.E》短版 MV

祐榮《R.O.S.E》封面

祐榮首張個人日文單曲《R.O.S.E》同名主打歌短版 MV 公開。

《R.O.S.E.》MV 中,祐榮變身為美術系學生,在收到一朵玫瑰花後陷進了玫瑰的魅力中,而玫瑰就像是漂亮的女生般緊緊抓住祐榮的視線,除此之外中間還穿插了祐榮演唱歌曲的場面,七彩繽紛的背景與服裝令人更期待《R.O.S.E》完整版 MV。

另外,《R.O.S.E》將在3月4日發行,而祐榮也將正式展開日本 SOLO 活動,現在來看看短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