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iel "oNIELy" 專輯曲目公開

Niel《oNIELy》曲目

Niel 個人專輯《oNIELy》的曲目公開。

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NIELy》的 Niel,稍早透過 TEEN TOP 官方臉書、推特等 SNS 公開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Lovekiller (못된 여자)》在內,總共收錄七首歌曲,分別是《Only You》、《Affogato (아포가토》、《Lady》、《Call Me (전화해)》、《Epilogue (에필로그)》與《Song Of an angel (천사의 노래)》。

另外,Niel 將在16日發表個人專輯《oNIELy》,而音源、主打歌 MV 會在16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EEN TOP@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