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助陣 Amber 專輯

Amber、Eric Nam

Eric Nam 助陣 Amber 的個人專輯,展現好友義氣。

繼宣布少女時代的太妍將參與 Amber 個人專輯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的配唱之後,S.M. Entertainment 再度透露 Amber 新專輯的另一位合作對象,就是 Amber 的多年好友 Eric Nam!兩人原本感情就很深厚,這次 Eric Nam 更義氣相挺,助陣 Amber 的個人專輯,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熱切期待。

而 Amber 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中,總共收錄五首歌曲,音源會在13日率先公開,專輯則會在16日開始販售。另外,Amber 將在13日的《音樂銀行》表演 SOLO 出道舞臺,並正式開始專輯的宣傳活動。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