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Friend 舉辦專輯簽名會

G-Friend 《Season of Glass》封面

G-Friend 將舉辦專輯簽名會。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쏘스뮤직) 10日透露,G-Friend 將會在2月15日晚間7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新村 CGV 1樓 M2U record (M2U레코드) 舉辦出道專輯《Season of glass (시즌 오브 글라스)》的首場簽名會活動,即日起至新村 M2U 購買 G-Friend 專輯的前100名粉絲就有機會參加,她們活動上也會與幸運的中獎粉絲拍拍立得。

而 G-Friend 將舉辦簽名會的消息公開後,官方俱樂部也湧入了近三萬人,見證了她們的高人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B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