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寶凜,生日快樂!

韓寶凜

現在韓國已經是2月12日,在眾多藝人生日的今天,還是演員韓寶凜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韓寶凜 / Han Bo Reum / 한보름
  • 本名:金寶凜 / Kim Bo Reum / 김보름
  • 生日:1987年2月12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學歷:明知專科大學戲劇電影系
  • 更多韓寶凜個人檔案:韓寶凜資料版

韓寶凜在2011年透過《Dream High》一劇出道,但其實在此之前她曾經參與過 L.E.O 的專輯以及出演 Outsider 的 MV。而在小螢幕中正式出道後,她還以電影《致命一擊》在電影界出道,同時還出演了金賢重的 MV,但真正讓人留意到這女孩的是2013年的《金子輕鬆出來吧》,有著童顏外貌的她給人一種冷艷的氣質,配上劇中的造型更是令她的外貌更突出,令人留下印象。

在出演《金子輕鬆出來吧》後,韓寶凜在《主君的太陽》中一人分飾兩角,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讓大家看到她作為新人卻有著不錯的演技,而最近她則在《Modern Farmer》中散發出不同的魅力。在戲劇中,韓寶凜可能會有種高傲的感覺,但其實私下的她很愛笑,笑起來也很可愛,而且透過 SNS 都能看到她上傳不同的照片、自拍、與朋友的合照等等,展現出活潑、開朗的一面。

最後送上韓寶凜在《Modern Farmer》中的片段,期待她未來為粉絲們帶來更多的作品,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韓寶凜的生日祝福喔!

韓寶凜,生日快樂!Bo Reum Happy Birthday!보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youtu.be/4_6lz0O7Xw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irls. kr @YouTube
圖片來源:韓寶凜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