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MUCH 2/17 發表新曲

K-MUCH

K-MUCH 二月中旬回歸!

2014年1月以「Crayon Pop 師弟」的身分出道,獲得許多關注的 K-MUCH 將在2月17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December 24》回歸,而他們目前預計在2015年上半年推出新專輯,而《December 24 (12월 24일)》將會是新專輯收錄曲之一。

經紀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在正式回歸前,K-MUCH 決定推出單曲《December 24》,回報給一直在等待他們的粉絲們。而他們就快要回歸了,請在稍帶片刻吧!」

另外,原本為五人組合的 K-MUCH,成員 Loki 因為想朝演員之路發展而選擇退出組合,K-MUCH 未來將以四人型態繼續活動,韓文團名也從「가물치」更改為「케이머치」,而英文仍維持「K-MUCH」。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hrome entertainment / mydail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