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Blood》海報

戲劇《Blood》海報公開。

由安宰賢、具惠善與池珍熙主演的 KBS 新劇《Blood》即將播出,劇組於近日經由韓國媒體公開三張戲劇的主題海報。第一張以「天哪..!這種味道是第一嚐到!」(如首圖) 為文宣的海報當中,飾演吸血鬼的安宰賢手上拿著一包血袋,與扮演醫師角色的具惠善一起享用,兩人品嚐血液的表情大不相同,看起來非常趣味。

戲劇《Blood》海報

接下來的海報氛圍則較為凝重,第二張以「可以改變世界」為文宣的海報當中 (如上圖),安宰賢與池珍熙用銳利的眼神面對著前方,充滿相互較勁的氣氛,預告兩人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將會有極大的矛盾情結;最後一張以「我是吸血鬼…」為主題的海報中 (如下圖),穿著醫師袍的具惠善與池珍熙站在畫面的兩側,而中間則站著正常狀態的安宰賢與變身成吸血鬼的安宰賢,神秘且黑暗的畫面,讓人期待劇情的發展。

戲劇《Blood》海報

《Blood》以韓國最頂尖的癌症醫院為背景,故事講述在醫院替患者治療不治之症,為捍衛生命的尊貴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吸血鬼外科醫生的成長故事,將於2月16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