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秀英

在2月10日的廣播節目《Sunny 的 FM Date》當中,主持人 Sunny 祝壽星秀英生日快樂!

節目當中,Sunny 祝當天的壽星 ─ 秀英生日快樂,她用充滿情感的聲音說道:「生日快樂啊秀英,謝謝妳出現在我生命當中,雖然我們有著身高差,視線不在同一個水平上,但我們的心卻在同一陣線喔!我愛妳!生日快樂!妳的羅密歐 敬上。」

語畢,Sunny 播放了 Can (캔) 2002年的歌曲《Spring days of my life (내 생에 봄날은)》做為結尾。(註:秀英在2014年主演的戲劇名為《我人生的春天 (내 생에 봄날)》)

(約30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ki4yxNYEFQ
Soonkyuner or Later@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