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Si Bon》海報

《C’est Si Bon》OST《我會把全部獻給你 (나 그대에게 모두 드리리)》 MV 公開。

合作演出電影《C’est Si Bon》的政宇、韓孝周 (韓孝珠)、金允錫與金喜愛,共同為電影獻唱了 OST《我會把全部獻給你》,這首歌曲翻唱自歌手 Lee Jang Hee (이장희) 的作品,較為現代的編曲方式,搭配演員們的演唱,賦予了歌曲全新的生命力。

一起欣賞這首《我會把全部獻給你》:

而《C’est Si Bon》以培育出韓國知名民謠歌手的音樂鑑賞室 “C’est Si Bon” 為背景,描繪傳奇的兩人組合 Twinpolio 的誕生,以及與他們所喜歡的女生之間的愛情故事,在電影中也將 Twinpolio 設定為三人組合。而男女主角青澀、充滿夢想的大學時期將由政宇與韓孝周飾演,而二十年後兩人再度展開的愛情故事則由金允錫和金喜愛詮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