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燦烈等人參加KBS新年特輯

李國主、Amber、Chan Yeol

KBS 電視台新年節目《明星金鐘 (스타골든벨 / Star Golden Bell)》出演名單公開。

韓國媒體 TVReport 6日獨家報導,根據廣播業內人士的透露,Chan Yeol (EXO)、Amber (f(x))、李國主、Kang Nam (M.I.B)、SISTAR、南寶拉、殷志源、文熙俊、許景煥、張洙源、Danny Ahn、Niel (TEEN TOP)、朴成光、姜星、朴孝俊等20名藝人將出演 KBS 自2004年起播出,但在2010年終止的益智問答節目《明星金鐘》,時隔5年,新年將以特別節目方式再次播出。

而《明星金鐘》新年特輯由金九拉、成詩京擔任主持人,已於7日錄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