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妍 孝敏

最近T-ara的孝敏和素妍一起去參加了綜藝節目「明星金鐘(Oh My School)」的錄製。

而素妍也在節目中表示【孝敏前陣子去參加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拍攝,但她回到宿舍的時候,都只談論申敏兒。還說了其實她很想聽孝敏談論關於李昇基或是成東日的事情,但她只談論申敏兒。最後還特別說到,孝敏為了劇中一個與申敏兒合照的劇情練習了三天!】

有看過這集的人應該知道,這一個合照的片段其實很短,大概才1分鐘而已,但卻讓孝敏練習了三天喔(燦)看來孝敏真的很崇拜申敏兒阿!來看看合照成果吧^^

孝敏 申敏兒

而孝敏也說了「因為申敏兒對於我們這年代來說是很重要的人物。」

然後,主持人就問說「那麼拍攝結果你滿意嗎?」

素妍說「孝敏都練習了三天,當然滿意囉」這句話讓大家都笑了起來,這一集的內容將會在11月6日播出喔。

不過之前孝敏也有在「青春不敗」裡被問說「申敏兒和Sunny你最喜歡…?」而孝敏的回答是Sunny喔(笑),果然還是G7最高啊!!!!(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Newsen、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