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金鐘

10月21日,明星金鐘的負責人說:
「今年改版的《明星金鐘2》經過五個月的播出,確定將停播!而此時段將由《Oh My School》而此節目主要也是以藝人答題為主,節目上大致內容與《明星金鐘》類似」

為什麼明星金鐘2會慘遭停播的下場呢?
是因為比起同時段播出的其他節目,明星金鐘2的收視率低很多。雖然進行了改版,但收視率平均下來很是很低。

雖然大家心中有許多的不捨得,但從2004年開播以來的KBS2代表節目《明星金鐘2》終究停播了

《Oh My School》MC將會由朴明秀、朴慶琳來擔任;而從下方的預告影片中我們可以得知來賓將有:2PM 澤演、FT Island 洪基、SHINee 珉豪 鐘鉉、Sistar 孝琳、U-Kiss 東浩……等等等偶像明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MXLJ6_Q-U

雖然CHI很不捨得明星金鐘就這樣停播了,這樣以後就看不到李準了(這算是理由嗎 = =)
不過《Oh My School》衝著有我們2PM的澤演,我想我會去追這部綜藝吧(笑)
所以,也請大家要鎖定 KBS2 每週六 16:15 (韓國時間) 的《Oh My School》支持你所愛的偶像吧!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李準百度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