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海報

新綜藝節目《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海報與預告公開。

製作單位於近日公開綜藝節目《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的海報與預告,海報當中,申東燁的前方出現一隻穿著性感網襪的女性的腳,而其他五位主持人 — 強仁、銀赫、金鐘民、曹世鎬、N 則在後方,擺出驚訝與驚喜的表情,逗趣且充滿幽默感的畫面,看起來非常歡樂。

《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海報

另外,《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是個主持群們一起想辦法把單身漢的幻想轉化為現實,讓他們體驗想做卻沒有機會去嘗試的事情,並且和單身漢們分享人生經驗、給予建議的全新綜藝節目,將於2月12日首播。

接下來一起欣賞《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的預告吧!

待機室篇

強仁篇

銀赫篇

金鐘民篇

N 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C 演藝體育 / MBCplusm@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