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麥可布雷翻唱太陽歌曲

Michael Buble、太陽

Michael Bublé (麥可布雷) 2月4日在韓國舉辦演唱會, 抵達韓國後的 Michael Buble 與搭配的樂團成員們以太陽的《Eyes, Nose, Lips》來做暖嗓,還錄了影片分享給粉絲們!

而這首歌也是由 Michael Bublé 在 Instagram 上的粉絲們推薦給他的,他們不僅接受了粉絲們的建議,還用韓文唱!Michael Bublé 分享了影片,說:「大家好!我們在化妝室替今晚的韓國演出暖嗓時嘗試了太陽的 Kpop 熱門曲《Eyes, Nose, Lips》,這首很棒的歌曲是來自 Instagram 關注者!」

一起來看看 Michael Bublé 與樂團成員們翻唱太陽《Eyes, Nose, Lips》的影片!

 

Michael Bublé(@michaelbuble)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4 4:21上午 PST 張貼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ichael Buble@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