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瑞雨與 Will Ent. 簽約

瑞雨

瑞雨與李寶英、姜素拉、金載沅、真理翰等演員的所屬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簽約。

Will Entertainment 代表宣佈瑞雨在4日與他們簽約:「我們很開心能夠與在電視、電影都有著活躍表現的演員 ─ 瑞雨簽約,我們很欣賞瑞雨像海綿般的演技實力,她能在每部作品中完美地詮釋所飾演的角色,而且能出演各種題材的作品,像是愛情、搞笑、劇情、恐怖等等。」

該名代表接著表示:「我們計劃盡全力支持瑞雨,希望她加入我們公司會成為她作為演員而向前踏進一大步的機會及轉捩點,請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愛瑞雨。」

另外,瑞雨確定出演《Running Man》的春節特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