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Lovelyz《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

Super Junior 銀赫變成 Lovelyz 經紀人?

綜藝節目《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於2日播出以男人們的夢想 —「成為女團一日經紀人」為主題的節目內容,節目播出時,主持群由銀赫出馬擔任女團 Lovelyz 的一日經紀人,讓許多單身漢感到相當羨慕,而單身漢們真心渴望擔任女團經紀人的表情,更是引起許多笑聲。

銀赫在擔任 Lovelyz 一日經紀人時,進入了 Lovelyz 的女生宿舍,感到相當神奇與不可思議的銀赫,不斷地說「《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真的是大發!要瘋了!」甚至還行大禮感謝節目。當 Lovelyz 成員出現時,銀赫不知所措地躲到角落,坐立難安的樣子,看起來相當有趣。而銀赫在擔任 Lovelyz 一日經紀人的過程中,也檢查了 Lovelyz 的體重、審視了她們的練舞情況,嚴格管理所屬藝人的模樣,看起來很有架式。

節目錄製結束後,銀赫說:「很可惜沒辦法繼續跟 Lovelyz 相處,我們真的變親近很多!」而同為節目主持人的強仁則說:「這也是我很想做的事情,和女團一起工作的話,無論怎樣不好的事情都能夠完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ovelyz8@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