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mber 第二波專輯概念照

Amber《Beautiful》概念照

f(x) 成員 Amber 首張個人專輯的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Amber 即將在2月16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eautiful》,6日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官方網站公開專輯的第二波概念照,並且透露專輯主打歌名稱為 ─ 《Shake That Brass》,這首歌曲不僅是 Amber 親自譜曲填詞的作品,也是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參與配唱的歌曲。

概念照片當中 Amber 穿著藍色上衣與紅白相間的籃球褲,頭上則配戴造型獨特的黑色帽子,站在寫有專輯主打歌名稱的大字之前,如同漫畫封面的精心設計,十分別出心裁。

而 Amber 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內,總共收錄五首歌曲,音源會在13日率先公開,專輯則會在16日開始販售。另外,Amber 將在13日的《音樂銀行》表演 SOLO 出道舞臺,並正式開始專輯的宣傳活動。

相關閱讀:

  • 概念照: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Amber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