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傳聞》首波預告

SBS 全新戲劇《聽到傳聞 (풍문으로 들었소)》首波預告公開。

由柳好貞、劉俊相、李準與高我星主演的新劇《聽到傳聞》即將在2月23日首播,首波預告近日於 SBS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當中,可以看到李準與劉俊相父子對戲的畫面,與李準與高我星大膽的床戲鏡頭,看起來非常精彩的片段,讓人感到非常期待。

《聽到傳聞》講述韓國有著最強背景的貴族家庭的高中生兒子,與同齡女生間有了孩子,雖然父母想好好處理這件事情,但卻傳出了沒有根據的傳聞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檔《PUNCH》在二月23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NOW@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