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東健時隔20年重返校園

So Yul、張東健

張東健時隔20年重返校園讀書;Crayon Pop 成員 So Yul 錄取誠信女子大學。

教育界相關人士與經紀公司 SM C&C 皆在5日確認張東健將重返校園念書的消息。教育界相關人士表示,2015年度春季學期開始,張東健將會前往首爾江北區的首爾網路大學文化藝術學院的文化藝術經營學系聽課,這是張東健繼1994年入學成為韓國藝術綜合學校的學生之後,時隔大約20年再度重返校園,此次入學之後,將努力鑽研文化藝術企劃與、劇場經營、文化行政方面…等課程,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熱烈討論。

另外,Crayon Pop 成員 So Yul 也在5日確定錄取為誠信女子大學的學生。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說明:「 So Yul 考取誠信女子大學融合文化藝術學院的媒體影像演技學系,成為2015年度的大學新生。」據悉… So Yul 去年有向同一所大學遞交志願書,很可惜當時並沒有合格,這次 So Yul 再接再厲,申請成功,成為該學系的新生。

恭喜張東健與 So Yul!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