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單身漢派對》的搞怪自拍

申東燁、銀赫、強仁、曹世鎬、金鐘民、N

《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主持群的搞怪自拍公開。

MBC Every1 全新綜藝節目《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即將在12日開播。4日,主持群之一的銀赫 (Super Junior)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申東燁、強仁、曹世鎬、金鐘民、N (VIXX) 的搞怪自拍,照片當中他們擺出各種奇形怪狀的鬼臉,完全沒有形象包袱的模樣,非常有趣。

銀赫:「排擠 N #單身漢派對 #東燁 #鐘民 #世鎬 #強仁 #銀赫 #N (原文:엔 몰아주기 #총각파티 #동엽# 종민 #세호 #강인 #은혁 #엔)(如首圖)

申東燁、銀赫、強仁、曹世鎬、金鐘民、N

銀赫:「排擠世鎬哥 #單身漢派對 #東燁 #世鎬 #鐘民 #強仁 #銀赫 #N #20151212 (原文:세호형 몰아주기 #총각파티 #동엽 #세호 #종민 #강인 #은혁 #엔 #20150212) (如上圖)

《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是個主持群們一起想辦法把單身漢的幻想轉化為現實,讓他們體驗想做卻沒有機會嘗試去做的事情,並且和單身漢們分享人生經驗、給予建議的全新綜藝節目,將於2月12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銀赫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