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美好的一天》預告

VIXX《美好的一天》預告

VIXX 的實境節目《美好的一天 (어느멋지날)》預告公開。

VIXX 的專屬實境節目《美好的一天》即將開播,節目預告於近日公開。首先在第一段預告當中,可以看到 VIXX 突然得知他們要去濟州島旅行,但因為害怕錯過班機,而非常緊急地趕到機場;第二段預告則是 VIXX 聚在咖啡廳裡,欣賞他們到濟州島拍攝的照片,感覺非常開心。

預告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dMi-HFdF0

預告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kaDGHfYjAE

另外,VIXX 專屬實境節目《美好的一天》將於2月7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yPinkerBel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