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白智榮4月日本辦OST演唱會

白智榮 (白智英) 日本 OST 演唱會海報

「OST 女王」白智榮 (白智英)日本舉辦 OST 演唱會。

白智榮的經紀公司4日透露:「有『OST 女王』之稱的白智榮,4月29日 (星期三) 將於日本東京的惠比壽 The Garden Hall 舉辦共兩場 (下午三點半、晚間六點半,均為日本時間) 的 OST 演唱會《The First Drama Concert》。」

屆時,白智榮將會在演唱會當中,演唱出道至今所推出的膾炙人口 OST 歌曲,像是《不要忘記 (잊지 말아요)》(IRIS)、《愛情啊愛情啊 (사랑아 또 사랑아)》(阿娘使道傳)、《那男人 (그 남자)》(祕密花園)、《過了很久 (한참 지나서)》(屋塔房王世子) 等。

而白智榮2015年最新的 OST 作品為 SBS 水木電視劇《Hyde Jekyll,我》的《Because of you》。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