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iel 2/16 SOLO 出輯

Niel 個人專輯《oNIELy》預告照

TEEN TOP 成員 Niel 將於2月16日推出個人專輯《oNIELy》。

經紀公司 TOP MEDIA 2日於 TEEN TOP 官方推特宣布成員 Niel 將於2月16日推出個人專輯《oNIELy》,並公開兩張預告照片。其中一張照片解釋了專輯名稱《oNIELy》,是結合英文字「ONLY」與「Niel」所發想出來的名稱,充滿創意的概念,非常獨特。(如首圖)

而另一張預告照 (如下圖) 則標示了從2日開始,依序在3日、4日、6日、9日、12日,以及16日,都會釋出與 Niel 個人專輯相關的概念照片與預告,消息一公開,令大家感到非常期待。

Niel 個人專輯《oNIELy》預告照

一起期待 Niel 的個人作品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EEN_TOP@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