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臺灣場海報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3月8日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2015 BTS LIVE TRILOGY in Taipei《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演唱會,稍早,官方公佈了活動與售票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 ── 2015 BTS LIVE TRILOGY in Taipei《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 ── ♠

  • 活動時間:2015年3月8日 (日) 18:00 (17:00入場)
  •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2月7日 (六) 15:00
  • 票價:新台幣4,600 (A區)/ 4,000 (B區)/ 2,800 (C區)/ 1,800 (D1、D2區) 元
    ※ A、B 區為座席,對號入座;C、D 區為站席,依號入場。
  • 購票管道:華娛售票網站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購票好康:凡於2月7日 (六) 至 3月3日 (二) 期間內購買新台幣4,600元票區門票,就有機會與 BTS 防彈少年團七位成員進行 Hightouch (擊掌) 活動。
  • 注意事項:
    1. Hightouch 活動
      • 以票券號碼為憑,認票不認人,一票一個機會抽獎。
      • 由系統從符合好康抽獎資格的購票粉絲中抽出300名幸運粉絲,並於2015年3月5日 (四) 18:00公布於華娛售票節目頁。
      • Hightouch 活動入場需知、地點、時間等相關細節,將連同中獎之票券號碼於華娛售票節目頁一併公布。
      • 若票券退票或是未能於集合時間抵達活動現場者,視同放棄參與活動權利。
    2. C、D 區觀眾請於活動當日16:00依票券序號整隊入場,如有任何變更請依官方公告為主;序號依付款完成之交易時間產生。
    3. 視啟售當天狀況整理未完成交易票劵,未完成交易票劵將於清票後釋出,清票時間以啟售當天節目頁及官方臉書公告為主。
    4. 除身心障礙席之訂票之外,其餘皆不接受傳真訂票。
    5. 不開放 ATM 付款方式。
    6.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7. 演唱會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經查獲,前台將予以保管,但不負擔損壞賠償之責。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現場禁止拍照、錄音、錄影,如有上述情形發生,工作人員會立即刪除有關本活動內容影音資料,無法配合者會先帶離該區直至刪除照片才可再入場;情節嚴重者,主辦單位有權請您離場。
    8.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9.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權利。
  • 座位圖:

BTS 防彈少年團台灣演唱會座位圖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華娛售票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